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一图胜千言- [兔斯基]

我很喜欢看图,看照片,因为有时一张好的图能表达很多很多的意思。照片或图片本身是不会告诉你东西的,但是从照片中想传达出的故事却格外迷人。每个人从照片里看到的故事或多或少会因自己的思想和人生经历而产生千万种的变化,这或许也是一张好的图最完美的魅力吧!

[兔斯基]
一个不善言辞的小姑娘画出了自己,我们也就能用这些画表达自己,每个人都是一个兔斯基,眯着可爱的眼睛、扭动着两根面条般的手臂、做各种可爱的动作。

在人们心中兔斯基只是个傻傻的兔子、偶尔有些不正常,是一只在生活当中情绪激动时用夸张的动作表示自己的想法的兔子。也有人说兔斯基是一种态度,生活的态度。因为那些它说的话很值得我们反思。 

也许我们应该像兔基斯一样,虽然肢体语言夸张但是却能在不开心时又很快复原并且爱将快乐传给人。






























把人生想的透彻些。想的自己能理解的。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自己。我们不应该去浪费我们的大好青春,你说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