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洋葱乱乱报-13/14 冬考会特刊》

13/14 冬季考试运动会 PART 1 

每年的年尾除了一堆12宝宝的生日party ,全世界疯狂的圣诞节,狂欢的新年倒数排队,当然少不了传统的冬季考试运动会!



这一届13/14 的冬季考试运动会(简称:冬考会)从12月29日开始,历经19天,直至1月16日结束。本次的冬考会总共有来自6个科系,4个年级大约2.5k的参赛者参与其中。这场紧张刺激的冬考会一共有165个考试运动项目,难度范围分布从2颗星至4颗星。所有的考试运动项目将在DU 和 DPB 举行。

冬考会的规则很简单,所有的考试运动员将参与自己赛前报名的考试运动项目,而每一项项目成绩分为A,B,C等,而最终的成绩是所有考试运动项目的平均数。冬考会的目标也很简单清晰即得到成绩4.0的最高大赏 ,以及金牌荣耀给与3.67以上,银牌荣耀给与3.50以上,还有最后的铜牌荣耀给以3.33以上。

(最近看太多韩国的颁奖典礼 xD 恭喜我的偶像~~在石大神~~拿到2个最高大赏KBS 和 MBC ,可惜差一点就能的SBS的大赏荣获3冠王了 。)

这场生存大战是恐怖的个人战,即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得到大赏,也意味着所有的人都有可能得不到。不管前路有多么的曲折,希望所有的运动员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充实好自己面对即将到来的冬考会。

洋葱小编在最后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有运动家的风度,并牢记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运动精神! 

最后的最后小编祝所有的人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并祝所有的考试运动员在冬运会得到惊人的成绩。


《洋葱乱乱报》洋葱12/22 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