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大考风云~A.Calculus


(考场)Dota 版


今天在Usm Du 举办的CGPA Dota 决赛圈分别是 洋葱队 vs  A.calculus 队 

整体实力强势的 A.calculus队用的 hero 分别是 
强悍的 “vector" ,主将"Pde" , 攻击手" fourier series",支援队" matrix "" numerical method ” 。
洋葱队着派出 “钢笔”“短尺”“计算机”“笔芯笔” “橡皮擦” 。

开场的阶段,洋葱队对比较拿手的 matrix numerical method 进行重点打击,并取得不俗的成绩。但 A.calculus队 的另外3只hero却发动强势反攻,把洋葱队top lanemiddle lane 攻爆了。


迫于A.calculus队的猛烈攻击,洋葱队转攻为守。在神器“ formula book "的帮助下,洋葱队艰苦的用死守地基。

然而以外发生了,因为一时的大意+粗心,“计算机”忘了转换成rad 模式 而" numerical method ” 偷袭成功,进而成功把最后的 bottom line 攻破,这时败局已定了。。。

经过3小时的激战,最终洋葱队投降,写出 GGA.calculus

赛后,洋葱队队长《一粒葱》总结分析这场比赛:
《一粒葱》:洋葱队的整体实力比对方低了很多。由于赛前才临时复习+比赛上不断的失误,因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洋葱队
队长《一粒葱》也借此机会感谢帮助过洋葱队的朋友, 并对洋葱队不能在 CGPA大赛 献出贡献而感到抱歉,并希望能在2天后对阵“EAS streng of material" 的比赛上能反回一城

以上是”CGPA大赛“记者 coolskyway 写的报导

~~后记:怀恋以前玩boom 仔的时候 ~~最后送给自己一首歌,任贤齐的永不退缩!!


  •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痛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練好再來過
  •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