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大考风云~Strength of Materi

(考场)COD 版

‘CGPA'2012/203大赛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4天,许多耳熟能详的游戏都接近尾声了

然而在今天,‘CGPA'2012/203大赛的第4天,却是所有射击游戏发烧友最期待的一天!!因为火爆全球的射击游戏 Call Of Duty 终于开赛了!!

你现在看到的是 Call Of Duty 使命召唤 简称 COD 的决赛现场。

从众多参赛者脱颖而出来到年度最炙手可热的射击游戏决赛的队伍分别是洋葱队 和 卫冕冠军EAS (strength of material ) .

洋葱队是由全能单兵 sky ,突击手 洋葱 和 掩护手 一粒葱 组成。

今天的比赛方式是由挑战方洋葱队进攻由EAS防守的城堡。总共有7条路线,而挑战方必须攻破5条防线。这7条路线将由EAS的3大将-CKKLAU,和 FATI 联合防守。

上午9.00 比赛正式开始。


身为队长的 sky 在研究和分析 所有路线后 ,决定先攻击FATI 防守的 路1 和2 。
一开场就手感发热的洋葱队,靠着拿着轻式机关枪-钢笔的突击手洋葱恐怖的爆头枪法,意外的轻松击破 FATI 的团队 ,进而占领了路1。

士气高涨的洋葱队再接再厉,通过良好的团队配合最终耗时45分钟,由 sky 用的RPG 单兵火箭-计算机,攻破2的堡垒。

攻破2条防线后,sky 决定挑战 ckk 镇守的路6和路7 。强悍的ckk军团终于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实力,对洋葱队进行了覆盖式的火力打击。然而稳守突击的洋葱队sky的带领下,逐步的拆除ckk的火力网。虽然有一些失误,但在团队的配合下以无损的辉煌战绩攻下防守比较薄弱的路6和路7。

然而,以为完成攻破5条路线的洋葱队开始休息并检查...忘记了他们只完成了4/5 而已.....
时间就这样静悄悄的来到最后的15分钟

最终队长sky 发现了问题,急忙的向其余的路线攻。然而洋葱队绝望的发现,ckk 防守的最后一条路线-路5 围吨了大量武器,还有坦克...路3由 LAU 和 FATI 的联合防守也绝望的停放了战斗机。

因此洋葱队只能向最后的路4...虽然LAU 的 路4没有大杀伤性武器但却有许多的杂兵....
这时比赛结束的啸声响起,洋葱队以4/5 的战绩险胜.


赛后队长sky承认这巨大的错误,并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Sky:如果没有大意,我有信心能拿到A的评价,但很可惜的是现在只能在B-C 之间徘徊。在此预祝等下比赛的战友+u (考外语的coursemate)

以上是”CGPA大赛“记者 coolskyway 写的报导
















~~后记:好久没玩COD 了, 考完大考一定要大杀四方~~怀恋用刀捅别人“屁股”的日子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