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6月17号

6月17号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在这天我大学的第二学期正式结束了,
在这天我第一次当模特儿拍双胞胎特辑,
在这天我和我土木的全部朋友一起火锅大聚会,

一天有24小时,

一天有1440分钟,
一天有86400秒,


有时一天看似很长,有时一天却很短暂,


在6月17号这天,

短短的一天,
我却经历了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体验,
紧张,放松,新奇,快乐,还有思恋....

说说紧张吧,

为什么紧张?因为考试吗?
可是都考了接近15年了,也该习惯了吧,
但是我还是在考试时紧张了,
好久没有在考试紧张了,
在这天,考Tech.E时,
我的小心脏,不争气的跳快了,
我的手心,不争气的冒冷汗了,
当然紧张归紧张,考试还是要考的,
经历了3个小时的紧张时刻后,当考试结束时,
紧张的朋友,
放松来找我了

放松告诉我,

我正式结束大学第二学期的所有考试了,
我可以去玩,去颠,去想去的地方疯了,
我可以回家,回去看最爱的爸妈和家人,
我可以做很多很多想做,喜欢做的事情,
我放假了!!!

这时新奇来迎接我,

我跟着它一起迎接第一次,
第一次当模特儿,
第一次拍专辑,
第一次与其它的双胞胎拍照,
合起来就是——《双胞胎专辑》
今天总共有5对,
但是却包含了所有的双胞胎种类,
有三胞胎,男双胞胎,女双胞胎,还有
我和我姐姐的
传说中的龙凤胎!!!



~~5对TWINS~~

还有

我和我姐姐的
传说中的龙凤胎!!!


龙与凤



拍完照了,快乐找上门来了,
一块去火锅大聚会咯!!!

这是第二学期的最后一天,

也是第二次的火锅大聚会,

真心的开心快乐,

一起吃,一起闹,
一起开玩笑,
一起玩乐谈天,

那时的气氛,那时的心情,

非笔墨所能形容,
虽然那里的火锅并不是很好吃,
虽然我们的小王子-健宁没法一起,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还是快乐的,

而我也很喜欢,
享受这种感觉
这种打从心底快乐的感觉,

没有烦恼,

没有忧伤,
只有与朋友在一起的快乐陪伴着我们!!!

土木ROCK !!!

civil sem 2 gathering dinner


考也考了,
拍也拍了,
玩也玩了,
吃也吃了,
回到房里却不争气的想家了,

思恋这坏蛋来了,

它让我,

回想家乡的美食,

回想家乡的朋友,
回想家乡的风景,
回想起温暖的家,

家里舒服的温床,

家里活泼的狗狗,
家里的家乡菜肴,

还有还有,

我最最最爱的妈妈!!!

就这样,

顽皮的思恋让我的眼角湿了,
也让我在美好的思恋中睡了......

妈妈谢谢您,

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