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久违的洋葱

一年多前,与家人一起从澳洲旅行回来后,头脑发热的就开了一个blog,然后记录下旅行时的点点滴滴。当时只是觉得如果可以用文字和照片来记录下美好的回忆应该会很不错吧!就是抱着这个想法,我很热情的编写我认为很美好的洋葱日记。

然而随着大学开学的来临,这小小的热情火苗不可避免的慢慢的减少,从澎湃的大火渐渐的变成落魄的小火,而且面临着随时熄灭的可能。而这火苗在我开学忙碌着我大学迎新夜的时候扑灭了。

身为一个活动的总策划,我日忙夜忙忙东忙西的以致忘记了很多东西。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没有了写blog的热情,就这样洋葱休闲了要1年了。。。

当然我没后悔当迎新夜的活动总策划,其间我真正的学会了很多很多,怪只怪自己的恒心和毅力没想象中来的坚强,活动结束后终于有空闲的时间了但是却懒的在继续下去了 >.< 

终于,过了1年之久后,洋葱心中那小小的火苗却又慢慢的滋生了,就像凤凰一样重生并且变的更强烧的更旺!而这在心里的火苗扑腾扑腾往上窜,让洋葱又在开始提起笔写下并分享洋葱的心情。那在一粒葱的天空中徘徊有1年之久的乌云在今天消失不见了!!!从今天起希望一粒葱的天空的天空永远的看见灿烂的阳光和笑容!

当然不能光说不做,至少这次洋葱也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也下了决心,这是一场自己vs决心的战争,而洋葱要在未来的一年里每天都要:

1)读书和温习 
2)运动
3)耕耘一粒葱的天空

每天每项不用多,至少30分钟,虽然少但是只要日日做,夜夜做,累计起来也很可观吧 !

其實洋葱觉得自己还蛮冲动的,有很多时候脑一热就跑去做那个东西了。所以这次洋葱的脑又热了,下定決心要赢这场战争的胜利!但是下了決心,並不代表一定會成功,所以希望洋葱能不辜负爸爸妈妈给洋葱的名字!!!要有毅力,堅持到底,努力奮鬥,才能直抵成功的彼岸。

最后的最后分享一个立志名言:
“The easi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come up with an excuse not to do something. I found tha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stop saying, I wish, and to start saying, I will.”
– David Copperfield, Magician
「世上最容易的是找藉口,我發現人生最重要的是停止說:我希望,並開始說:我將會。」– 大衛‧考柏菲 (魔術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