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背包旅行第一站 邦咯岛海岛节(三)

邦咯岛 海岛节(三)

秀琴遇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从你上van 就跟着你到这里’。从她的口中我才知道当我上van的那一刻,她骑着motor到之前壁画那里,而我也没发现她一路尾随而来。
然后秀琴告诉我之前我下的码头多数是给岛民的,还有多一个码头是多数游客下船的地方。

好吧。。。原来我傻傻的跟岛民下船,难怪大家一下船都在码头骑自己之前park的motor,只有我傻傻的在那里不懂接下来要如何。
当然要不是我下错地方我哪可能看到壁画!!?

在海边最最瞩目的就是演唱会的舞台了!据秀琴说是其中一个岛民的运货船改而成的海上舞台。

接着我们边在海滩边漫步,秀琴边大略介绍一下邦咯岛还有海岛节。
海滩对面的小岛据秀琴说是一个半私人岛屿。在其中有一个5星级的酒店,之前的大马明星就是在那里举行婚礼。



海滩漫步后,趁时间还早,秀琴就带我四处逛逛。在海滩的入口处还难的一见众多的车迷一起游车河的景色。Mini Cooper !!!



而且在人行道边还有很多艺术的装饰品。比如用木箱加上创意的艺术冰淇淋!
每一个艺术冰淇淋都还有自己的主题创意呢。




接着秀琴带我参观她之前的国中。有趣的是perak州的教育部部门坐落在邦咯岛这间国中的隔壁而已。所以秀琴说她们办camp申请很简单方便。
而且这里还有攀岩和flying fox 可以玩!!!

参观完国中后,秀琴带我去鱼寮看看。
邦咯岛有很多家鱼寮,而秀琴带我去的这间鱼寮可是她爸爸经营的。



在鱼寮里还惊见秀琴的婆婆。婆婆看到她带一个男性朋友回来还蛮吓倒的。。。
整个对话还蛮好笑的,连她的叔叔都参一脚。

她家的鱼寮边还正在晒僵鱼仔。还有猫在那里光明正大的吃。



参观完鱼寮后,我想去荷兰古堡看看的,但是荷兰古堡的地方蛮远而且是在上斜坡,靠着我的两条腿很不方便,所以就去领进的码头碰碰运气,期待有free shuttle van 去那里。
可是问了很多,但是都没有去那里的。

值得一提的是码头对面就是邦咯岛的消防局,而消防局前有个很有意思的壁画哟!




就在我放弃的时候,一个阳光男子问我需要什么帮助吗。聊天后才知道,这个男子竟然就是海岛节主席!
从他的口中得知现在的shuttle van 多数载游客前去看邦咯达人秀‘PANGKOR GOT TALENT’ ! 而且接下来就主要前往沙滩音乐会。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打消去荷兰古堡,但是既然巧遇海岛节主席当然给拍张照啦。
主席也很配合的摆个pose。



这之后我也跟秀琴分别。当然没忘了感谢她抽空出来还有帮我装严重缺乏的水!
无所事事的我又跑回去海边看风景。
这时的海边蛮热闹的,很多游客在海边戏水。



当然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样在海边吹海风还有看看今晚演唱会的彩排。

我还有机会近距离看到bbf的主唱-赵洁莹!




观看彩排一会儿后,我就跑去海滩的另一角去取景了。



途中还看到有人在钓鱼。

逛累了,我就爬上一个很高的岩石,在那里喝着海风眺望远处。那天的天气很不错~~而我就在那个岩石上‘扎营’了。



我以天为被,以石为床,舒舒服服的在那里闲休小歇。
听着海浪抚岸的声音,在海风的抚摸下不知不觉的在那里睡了一觉。






有趣的是很多游客也都喜爱爬上高岩上吃风,当然不是我的那一块,我挑的岩石爬上的难度蛮大的呢哈哈。

其中有些年轻人在那里自拍的过程很搞笑!


不知不觉夕阳来临了~ 海边的晚霞果然是最美的风景!




随着夜晚的降临,今晚的主角海上舞台也亮起了玄幻华丽的七彩灯,很是迷人!
接着陆陆续续的很多人在沙滩边占好位子等待。
当演唱会开始时,沙滩上坐满了人潮,目测有将近2千多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